全国统一客服热线:0755-84560096

欢迎来到深圳航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。

导热/储热/隔热多功能膜

导热/储热/隔热多功能膜由高导热相变复合材料与铜箔、石墨膜、超薄气凝胶材料层间复合而成的多层薄膜材料 (厚度0.5-5mm),也可根据需要复合绝缘膜,集瞬间导热、临时储热以及隔热等多种功能于一体,可用于3C电子、数 码等电池、电子器件的界面热处理。


性能特点

-  相变温度范围可调(-30-120°C),适用不同温度使用需求; 

-  热导率0.2-1W/m·K,可调控,导热效果好;

-  相变潜热大(150-250J/g),可有效改善电子产品、电池工作发热,提高用户使用体验;

-  多功能膜延展性能好,在反复延展、拉伸后仍能保证功能材料微观完整性、无渗出。


QQ20180509-103527.png

 导热相变储热膜

QQ20180509-103541.png

相变材 /铜箔 导热储热膜


CopyRight 2018, 深圳航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, All Rights Reserved. 粤ICP备19064607号-1